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情暖社区,爱心义剪”关爱长者义剪活动

   爱系于发、情系于剪,为更好地让社区老人体验便民服务,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3月20日,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以“雷锋月”为契机,联合企石镇七号蓝发型店在铁炉坑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了“情暖社区,爱心义剪”关爱长者义剪活动,为多名长者提供爱心义剪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理发的每一位老人,按照各自的期望进行“私人订制”,手中银剪上下翻飞,凭着娴熟精湛的技术,让老人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看上去精神抖擞,面貌焕然一新。理发师一边理发一边与居民拉家常,欢声笑语不断。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刘婆婆说:“感谢你们这次义剪活动,免费修剪、剪得又这么好,让我看着精神了不少。”

本次活动获得长者们的好评,让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关怀,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项目社工将持续组织开展多样的爱心志愿活动,以“小需求”为切口丰富项目服务内容,为社区长者多办事、办实事,提升长者的幸福指数。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