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凤岗侨中:雷锋月美化美育行动“传承美德,美化校园”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美育美化意识和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汇益驻凤岗侨中社工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了本次雷锋月美化美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学校前门浇树,孔子像附近清理落叶,打扫卫生,在合作中找到劳动的乐趣,在行动中感悟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再次参与此类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劳动的热情和奉献精神。

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了全人类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之精华,举办雷锋月活动,不仅是为了纪念中国历史上的英雄人物——雷锋,更是为了激励我们在现代社会中传承和实践奉献精神的重要时刻。 让我们用双手为学校增添美好!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