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小儿推拿公益讲座活动

8月14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医馆以及井美幼儿园,为社区亲子们举办了一场以“中医小儿推拿与保健”为主题的小儿推拿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位的幼儿园师生家长参与。


健康讲座中,刘医师以小孩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生病问题作为引入点,为家长们介绍小儿推拿常例的手法——绿色疗法,并现场指导亲子通过实操来快速学习掌握基本推拿手法。同时刘医师还为家长们解答生活中常见的小儿健康问题,以纠正家长们对助理小儿问题的误解。

通过本次讲座,家长们掌握了小儿推拿的基本方法。讲座最后,刘医师还提到,小儿推拿除了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外,还有非常好的保健功能;经常运用小儿保健按摩,可以增强小儿体质,提高小儿的抗病能力,让小儿不受打针吃药的痛苦,也能健康成长。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