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虎门:“虎爱1+1”儿童手工兴趣活动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课余生活,激发儿童的创造力,使他们在体会手工制作乐趣的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8月18日至20日期间,汇益驻虎门妇联岗位社工在东方社区义教班开展了虎爱1+1儿童手工兴趣活动。

    在闪钻贴画手工制作里,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贴画材料,摸索一翻后,一点一贴,个个都很认真地制作起自己的贴画。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幅幅闪耀的钻贴画在孩子们的点笔下逐渐成型。

    在立体模型拼装活动中,小朋友们经过社工的讲解后,纷纷拿起手中的模型材料,在一翻摸索后,参考着模型图纸开始一块一块地拼装起来,不到一会时间,一座座漂亮的小房子就出现在教室里。

    在马赛克杯垫DIY制作里,小朋友们把手工材料弄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然后用胶水将细沙、马赛克有序地粘在杯垫里,塑造出了一个个色彩鲜艳、形象生动、富有创意的杯垫。

    在手工制作活动里,小朋友们忙中带乐,不仅体会到了手工DIY所带来的乐趣,同时也结识了许多有趣的小伙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