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开心学习”社区儿童青少年羽毛球小组

为了提高社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健康快乐地度过暑假生活,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趣味1+1,玩转一夏”社区暑期班开展了为期六节的“开心学习”社区儿童青少年羽毛球小组。

小组中,社工通过实行分组入门教学制度,结合羽毛球基础理论知识与技术训练,让学员们在了解羽毛球运动要领的同时,通过实际操作来巩固基础,已达到稳扎稳实的效果。

羽毛球作为一项比较激烈的健身运动,在训练的过程中,社工告诫组员们在平时里一定要做好前期的准备运动,不要直接开始打起来。在社工的指导下,在接下来几节中组员们都能够认真刻苦的进行训练学习。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