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社工:火红灯笼闹元宵,欢乐祥和吃汤圆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汇益驻清溪镇居家养老社工准备了花生、芝麻馅的汤圆,将熬好的红糖水倒入煮好的汤圆中,邀请了社区居民、环卫工人一起品尝,并亲手将汤圆送到服务对象手中。


社工还邀请了小朋友在灯笼旁挂上自己的心愿,祈愿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阖家欢乐,小朋友说糖水很甜,甜进心里。


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一碗碗软糯糯的“小白球”,寄托着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增添了社区节日氛围,让长者、环卫工人、社区居民都能感受到节日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