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新春送福”杨屋村长者贴春联活动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延续的春节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独居长者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暖的春节。2月1日下午,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联合企石镇智慧网格管理中心和莞爱志愿者在杨屋村开展了“新春送福”长者贴春联活动,入户为22名长者贴春联并送上春节祝福。

 活动当天,各小组分队在规划好的路线陆续来到长者家中,看到社工、网格员和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并和他们聊起家常。随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为长者清理墙壁,有的志愿者细心的将春联均匀的贴上双面胶,有的志愿者爬上梯子,认真的将春联贴至对称整齐,社工则为长者测血压和简单身体检查,最后为老人送上温暖的春节祝福,祝福长者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长者听着暖心的祝福,看着喜庆的春联,其中黄婆婆感恩地说道:“自从脚走不动后,儿女又忙好几年都没贴春联了,你们真是有心,谢谢社工和社区的关心。”

一幅幅满含春意的春联,寄托着满满的祝福,给长者家中增添了一份暖融融的节日喜庆气氛。通过本次活动也让长者感受到节日浓厚的关怀与支持,共度一个愉快、祥和、温暖的春节,同时渲染浓厚的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