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迎新春,健康生活进社区”
     2024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长者的文化生活,共同了解、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汇益驻清溪居家养老社工联合铁松村委,在铁松村举办了“迎新春,健康生活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双百社工的鼎力支持,为长者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人数众多。其中,知识问答环节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精心准备的题目内容涵盖了健康饮食、运动健身、慢性病预防等多个方面,既具趣味性,又具实用性。参与者们纷纷举手抢答,答对者获得精心准备的奖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除了知识问答,现场还提供了免费量血压和血糖的服务,为长者测量血压和血糖,并得到了长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村委会和社工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长者的节日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素养,更传递了村委会和社工对长者的关爱与温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