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清溪大利社综:“其乐龙龙”点钻成画钻石画制作活动

    为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给社区内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22日,大利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其乐龙龙”点钻成画钻石画制作活动,孩子们用充满童真的手工作品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社工将钻石年画材料包发放至小朋友的手中,并向小朋友介绍了材料包内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讲解了钻石年画的制作步骤、注意事项,小朋友兴致勃勃,迫不及待想要动手实践。

          小朋友聚精会神的制作钻石画,认真观察图上的数字,并找好对应数字的“钻石”粘贴在图案上。有些小朋友有不会的地方,其他小朋友也会帮助他们。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不多时,一幅幅喜庆的龙年钻石画就制作完成。大家互相欣赏作品。

           本次活动既让小朋友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又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让小朋友在自我创作中发现生活的美好与艺术的力量,增进了青少年间的交流和友谊。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