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温情相聚,共度生辰”长者季度生日会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促进长者之间的友好邻里关系,积极倡导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17日下午,汇益驻企石居家养老社工联合湖美村村委会、双百社工在湖美村喜宴楼开展了温情相聚,共度生辰长者季度生日会,现场28名老人与学生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幸福时光。

活动开始前,社工和志愿者们提前布置了活动场地,在老人们陆续来到现场围坐一起后,社工向他们介绍了此次生日会的具体环节。各位老人通过“趣味夹球”、“投壶”等热身游戏为生日会拉开帷幕,活动氛围欢乐。接着由双百社工和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吉他弹唱表演环节将生日会推向高潮,在一老一小的温馨互动中,勾画出一幅温馨和谐的美好画面。

表演结束后,伴随着轻快的音乐,社工缓缓推出生日蛋糕,志愿者们邀请生日的长者代表上台吹蜡烛、切蛋糕、戴上生日帽,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也共同许下生日愿望。活动尾声,大家分食了生日蛋糕,并合照留念,记录美好幸福的瞬间。徐爷爷满怀笑容地说道:“这次生日会特别有仪式感、很难忘,表演节目也很精彩,还与老友相聚一起很高兴!”

本次活动得到长者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社区长者的幸福感,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彼此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接下来,项目还将持续开展多种类型的康乐活动,持续优化养老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