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河田社综:“巧手迎新,岁岁平安”长者新春手工制作活动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对于长者们来说,春节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象征着团圆和幸福。为此,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1月19日下午在中心开展了“巧手迎新,岁岁平安”长者新春手工制作活动,通过开展长者新春手工制作活动,喜迎新年,同时增加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当天,活动室内一派喜气洋洋,参与活动的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把自己的创意融入到柿子树的制作中,展现了独特的个性和艺术才能。他们用小树模型、粘土、牛皮袋、麻绳和装饰用的挂件等多种材料,精心装饰柿子树,使其寓意吉祥、幸福和团圆。

活动中,社工还向长者们展示了一些柿子树的创意制作技巧和相关传统文化知识。长者们积极参与互动,与社工一起分享彼此的创作心得和柿子树寓意。长者们一边制作一边感叹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手工制作完成后,长者们不亦乐乎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忍不住拍照留念。

长者新春手工制作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长者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