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提升养老服务,我机构和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丹溪康养中心建立合作!

20211215日,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丹溪康养中心一行莅临我机构开展指导交流活动,双方就居家养老问题进行的探讨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我机构有关负责人想丹溪康养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介绍了汇益中心社工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服务范围、服务成效、发展规划等,并重点讲解了居家养老项目的服务标准、老年人能力评估、居家养老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

期间,双方还就居家养老,“大配餐”,老年人的康养服务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丹溪康养中心工作人员一行认为认为我机构当前的居家养老服务较有前瞻性,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值得学习。

交流结束后,双方代表通过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希望能够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