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白濠社综:“保育幼细、呵护成长”白濠社区保育师公益培训班
     为了帮助社区妇女学习新技能,提高社区妇女的自我增能,在厚街镇人力资源分局主办下,10月28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东莞实验技工学校承办的“保育幼细、呵护成长”白濠社区保育师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4名社区村民参与,培训在10月28日、29日、11月4日、5日进行了专业知识学习和实操的练习,共计培训共30课时,培训后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先择是否考证。不考证的学员也可以能过课程学习了解婴幼儿护理知识,充实自身。
     四天的培训中,老师从保育师的职业道德和对学前教育的认识理解和结合生活中的实例,让大家更清晰的明白保育这份职业的意义、就业前景,以及在孩子学前们教育中的重要性。同时老师们结合小儿推拿、幼儿保健养生知识,现场教授参与者们学习了很推拿手法,并带着大家一起进行了实操练习。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很有意义,老师生动灵活的讲解,让他们在轻松愉悦中学到了很多婴幼儿护理知识,收获满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