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莞市第三届慈善公益创投自助项目】 “童样精彩”儿童青少年团队建设活动

为了增强“逆风而行”困境儿童青少年抗逆力培养计划的成员之间的团结凝聚力,1111日下午,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童样精彩”儿童青少年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根据抽签的方式将参加者分成若干组,每个组有5-6人,陆续开展“手忙脚乱”“三人夹乒乓球”以及“一圈到底”等一系列团队合作游戏,让参加者们在尝试每一个游戏的时候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激发他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培养他们的领袖才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儿童青少年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青少年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一心的努力、有效的互动、助力彼此。大家在学习之余,既锻炼了身体,又有效地舒缓了精神和心理压力,形成了和谐融洽奋进的社区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