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溪头社综:“感恩有你,传递快乐”青少年志愿者探访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形成贴近、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1125日,汇益驻溪头社区开展青少年志愿探访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少年志愿者们穿上志愿服,手上拿着慰问品,出发。期间,志愿者们和长者以唠家常的方式,询问了最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长者们最近天气转冷,注意保暖,同时给长者们送上慰问品。         

通过此次探访活动,了解到长者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都良好,只是部分长者缺少陪伴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对于此类群体我们大家能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怀。

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给予长者更多的关心和陪伴,提高长者的晚年生活质量。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