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厚街镇河田社区开展适老化改造活动

为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11月21日,在厚街镇河田社区居委会指导下,汇益驻厚街镇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厚街镇民生大莞家——“安居安乐”河田社区长者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之“改善生活,轻松坐浴”浴椅派送活动。

据了解,“安居安乐”河田社区长者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为2023年厚街镇“民生大莞家”项目,项目运行至今,已为河田社区的15名经济困难、高龄、独居长者的住所进行了便利性、安全性改造,并引导长者学习居家安全知识,减少长者在居家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的居家生活品质,为他们打造更加舒适、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

适老化改造,让高龄独居老人居家生活更便利。当天活动现场,社工具体介绍了河田社区长者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邀请了服务对象/家属代表上台发言,并为长者代表发放了浴椅凳,亲切慰问了长者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

随后,社区居委会领导、社工还入户到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老人家中,探访慰问她们,并为她们发放浴椅凳,以及爱心生活物资。

期间,长者纷纷表示了感谢:“很感谢你们这么为我着想,又经常来探望我,一系列的居家安全改造对我今后的生活好便利,真的感到很开心又暖心。”收到了浴椅凳的陈奶奶说道。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