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双岗社综:“健康律动 快乐生活”广场舞兴趣小组活动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们的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118-1117双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五节的“健康律动 快乐生活”广场舞兴趣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陈社工教导广场舞《戏曲萃荟》,为期五节,共吸引了16名社区妇女参与。课程中,阿姨们学习热情高涨,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揣摩、练习。

在社工的带领下,学员们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起初并不擅长跳舞的学员,在社工的耐心讲解和演练下,舞步也渐渐娴熟起来。伴随着悠扬动感的旋律,轻盈洒脱的舞步,灵活变化的队形,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课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参与活动的心得,表示继续参加的意愿。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区居民对广场舞艺术的兴趣爱好,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激发社会组织在社区治理的参与活力,进而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对社区的认同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