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溪头社综:“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溪头社区“119”宣传月宣传活动

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意识,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因此,汇益驻溪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溪头社区“119”宣传月宣传活动。

社工首先对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并对中心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和测验,确保其能正常使用,更好的保护来访中心的居民。接着,对来访中心的居民开展宣传讲座,派发宣传手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知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的能力。最后,社工进行下村宣传和探访独居老人,向他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的能力。接下来,溪头社综将在宣传月继续开展各类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