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双岗社综:双岗社区健康养生宣传活动

为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传递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营造社区里人人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双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11月11日联合东莞国药在本中心开展健康养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近50名社区群众前来参与。活动开始,首先由中药师、健康管理师林煦菁为前来的社区长者讲授“九种体质+舌诊辩证”,社区长者们都认真的听讲,并时不时向导师提出问题进行互动,而后就带领长者们跳健身操,活动身体,接着也为前来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尿酸,为他们答疑解惑。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在为居民普及健康基本知识及技能的同时,引导居民养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接下来,本中心将继续链接各种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健康服务,引导居民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