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坑镇举行2022年“爱心防跌包 社会关爱伴我行”项目启动仪式

8月24日下午,东坑镇2022年“爱心防跌包 社会关爱伴我行”项目启动仪式在黄麻岭村喜宴堂举行,东坑镇公共服务办代表、黄麻岭村村干部、汇益社工机构及蓝天社工机构代表、10名长者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黄麻岭村村委会党总支委员谢慕莲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项目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关心老年人,共同筑起保障老年人安全健康的“防护网”,营造东坑镇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随后,镇公共服务办代表现场为长者代表发放了“爱心防跌包”,并亲切慰问了解长者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现场仪式结束后,由居家养老社工、护工及“模拟家庭”代表分队落户到长者家中,探访慰问长者并向他们发放“爱心防跌包”。据悉,本次仪式,共计为全镇72名行动不便、困难长者发放了“爱心防跌包”。

项目后续工作中,汇益机构也将继续在镇公共服务办的工作指导下,联动东坑镇内及周边爱心资源,为东坑镇长者尤其是困难长者提供更多爱心关怀服务,让长者感受到政府及社会的关心,进一步提升东坑镇长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项目简介:东坑镇“爱心防跌包 社会关爱伴我行”项目,由东坑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承办。项目旨在为东坑镇辖区内65岁以上的经济困难、行动不便的长者开展长者防跌系列服务,并通过发放包含拐杖、防滑垫、长者防跌指南等物品的“爱心防跌包”,提升东坑镇长者及家属预防长者跌倒意识,减少意外发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