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社综:“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趣味游园会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喜庆祥和浓郁的节日氛围。2021年1月2日,汇益驻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元旦趣味游园会活动。

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有不少社区居民们来到现场准备着参加本次组织活动,也有小朋友们参与进来帮助社工一起布置活动场地,通过自身的行动来践行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经过精心的布置后,本次趣味游园会活动准时在既定时间开始;本次游园活动主要包括8个游戏摊位,分别是“小李飞刀”、“夹玻璃珠”、“吹乒乓球”、“对套圈” 、“掌上明珠”、“快乐呼啦圈”、“跳房子”以及“珠行万里”。各种摊位游戏都吸引着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特别是“夹玻璃珠”游戏,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起参进行游戏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小奖品,还能感受大家热闹的氛围,整个人都精神多了,参加者们表示。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