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民生大莞家:白濠社区开展 “为美丽环境齐行动”亲子志愿环保活动

为了提倡绿色环保生活理念,提升亲子义工环保意识,有效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公益环保中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近期开展了一场 “为美丽环境齐行动” 的亲子公益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前,社工向参加者们介绍了项目内容,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社工将人员分组并派发诸如手套、小夹子、垃圾袋等活动物品后前往本次活动的地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两两一组,沿途弯腰搜寻,拾捡道上、绿化带的纸巾、果皮、烟头等生活垃圾,一片忙碌景象。

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志愿者们满头大汗,衣服湿透,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没有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又回来了。看着满载而归的“战利品”孩子们个个露出了骄傲的笑容;在社工及家长的指导下,将刚收集的垃圾分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

通过这次公益环保活动,不仅锻炼小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也发挥了带动效应,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中来,让志愿服务精神在身边薪火相传,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