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民生大莞家项目 “情满中秋,暖心伴夕阳” 探访慰问老人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万江街道滘联社区联合厚德服务队以及民生大莞家 “惠从党来,幸福滘联”—关爱弱势群体项目社工开展“情满中秋,暖心伴夕阳”探访慰问老人活动。

 慰问过程中,社工和服务队成员们带着油、米、月饼等慰问品走街串巷,探访辖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和困难户,为他们带去了满满的关爱和浓浓的祝福,老人们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在走访过程中,汇益社工、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聊天,了解他们最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有何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同时嘱咐老人们要照顾好自己,慰问中,老人紧紧的握着志愿者的手也有感而发,感谢政府一直以为没有忘记他们,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的老年人及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大爱、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优良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