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岗位项目第二季度生日会暨上半年优秀之星表彰大会

为了给4-6月第二季度生日的会员庆生,并为上半年获得小红花的服务点会员兑换奖品,激励服务点会员接下来更好的发展和进步。近期,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凤岗岗位项目之网格管理中心岗位社工在官井头村社工服务点开展第二季度生日会暨上半年优秀之星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两部分内容,分别是“优秀之星表彰大会”及“季度生日会”。在“优秀之星”表彰会环节,服务点会员通过上半年获得的小红花数量获得相对应的奖品“兑换券”以及优秀之星奖状;在生日会环节本季度寿星可以随机抽取属于自己的生日礼物并且与其他参与者一同分享蛋糕及零食。

年中表彰会除了表彰会员上半年的优秀表现外,网格社工还引导会员学会总结与反思上半年的表现,定下新的目标,争取下半年有更好的表现。在表彰会中设置“写给未来的自己”小互动,让服务点会员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写下对下半年的憧憬及期待,由社工充当“时光快递员”的角色,约定一起在年底表彰会上打开这封“来自过去的信”,会员们表示非常期待,也愿意朝着自己写下的目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本次官井头村社工服务点第二季度生日会暨上半年优秀之星表彰大会共计22名参与者出席本次活动,本季度寿星共13名。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和社工姐姐及在场的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非常的开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