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手工DIY七彩人生”残疾人手工制作小组

为了丰富社区残疾人士的文娱生活,8月12日至15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手工制作小组。通过小组平台让他们自己动起手来制作手工,并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的活动,多与他人沟通交流,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

本小组共有4节。小组一开始,社工带领组员们进行热身小游戏,以活跃小组氛围;接着社工开始指导组员们组员们进行手工品的制作,组员们也聚精会神地完成自己手上的作品。期间社工发现一些组员由于缺乏自信,不敢尝试去做,但在社工的耐心引导和鼓励下,组员也慢慢的参与了进来。每一小节结束后,组员们看到自己手中的成果,脸上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