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童趣妙画,和韵风华”亲子油画创意活动

为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激发小朋友绘画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8月8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东莞广播电视台以及东坑保利松湖和府为社区亲子们举办了“童趣妙画,和韵风华”亲子油画创意活动。


活动一开始,油画老师从构图,颜料的调色,色彩的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以及创作力,用画笔在画板上创作。在亲子们的通力协作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色彩丰富、构思独特的油画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老师也一一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为小朋友颁发了奖品。


本次“亲子油画”创意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儿童的暑期文化艺术生活,并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享受了艺术活动成果给自己及亲人带来的美好时光。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