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区儿童青少年漫画学习小组

为了让社区的青少年儿童能够在炎热的夏天里过一个充实的暑假,从7与28日开始,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白濠智明艺术培训中心开展了为期6节“快乐学习”社区儿童青少年漫画小组。

小组一开始,社工与志愿者老师、组员们进行相互认识;经过互动交流后便开始第一节课的学习内容。

志愿者老师教学中发现有部分组员是属于刚开始学的,有部分组员是有学习过的;就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分成生手组与熟手组,面对两组学员,老师给予耐心认真地教导。对于有基础的组员,老师会选择采取专业的绘画技巧来指导他们,以促进学员的进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