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绿色小脚印在行动”志愿者社区卫生清洁行动
    为了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意识,增强他们的劳动观念和自强能力。8月6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井美社区开展“绿色小脚印在行动”儿童青少年志愿者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社区美化开始前,社工为小志愿者们分发扫把、垃圾袋等打扫工具,并向他们讲解相关的注意事项。其后在社工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都非常的积极对社区进行清洁,不怕辛苦不怕脏地打扫垃圾。
    小志愿者们都很认真地扫,清理社区的卫生死角。在小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里的环境再一次变得干净舒适起来。通过这次活动,也培养了青少年儿童的文明之风,提高了志愿者的文明服务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