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玩转ABC”趣味英语学习小组
    为丰富儿童的课余生活,增强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7月18-23日期间,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玩转ABC”趣味英语学习小组。

    小组中,社工先向小组员们宣导小组纪律;然后通过“破冰游戏”来加深组员之间的认识;接着观看英语学习小视频,学习英语朗诵、单词等。

    社工将小组成员们进行分组来做单词炸弹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的想好黑板上的单词。

    根据小组成员的投票,放映英文电影“疯狂动物城”,生动有趣的影片吸引了儿童们的眼球,变化莫测的故事情节引发他们阵阵欢笑。观影结束后,社工对小朋友们对活动进行了回顾。

    通过本次活动,儿童们不仅学习了解到英语知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