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蚬涌:“童心协力,义路相伴”暑期夏令营开营活动
    为了让社区的儿童及家长能够安全并充实地度过一个暑期生活,汇益驻蚬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精心为社区居民设计了“童心协力,义路相伴”蚬涌社综暑期夏令营;并于7月27日举办了开营仪式。
 
    开营活动中,苏社工对参加本次开营仪式的妇联代表、学生与家长以及志愿者们致以欢迎与感谢。额庵后对本次夏令营及其课程做了简洁的介绍,包括夏令营开展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的活动内容,让学生与家长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另外,活动还邀请了东莞市救援辅助协会的成员为现场家长及学生们讲解防溺水的知识,还通过情景模拟让学生进行实际操作来巩固防溺知识。

    本次开营仪式,既加深了学生与家长对夏令营项目了解,同时也为夏令营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中,参加的学生们将会有所学习、有所收获,开心地度过一个丰富的暑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