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温暖阳光”友爱社区残疾人探访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00万;我国的NCP疫情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随着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增加,必要的预防更不能懈怠,团结一致做好防疫工作仍然是现在最首要的任务。

为了加大防护新型冠状病毒宣传,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意识,326日起,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温暖阳光”友爱社区残疾人常规探访活动。

“温暖阳光”探访活动给社区残疾人们带去防疫知识,同时也给他们送去关心与温暖。汇益社工们通过探访慰问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在交流中表达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就其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给予必要的帮助,并对他们的疑问和咨询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指引。另外社工们还为残疾人们宣讲防护新型冠状病毒方面的知识,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在探访过后,社工们将收集到的残疾人亟待解决困境与医院、爱心企业、志愿者服务队伍等进行反馈与沟通,共同完善社区残疾人的社会支持网络,为残疾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必要的保障。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