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洪梅:中秋陪着你的,不只有月亮,还有...

洪梅夏汇:亲子造灯以迎明月

   正值中秋临近,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夏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特别策划开展主题为五彩灯笼、创意无限亲子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对祖国悠久历史文化有更深的了解,体验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发挥聪明才智,做出了创意无限的中秋灯笼,各种各样的灯笼别具匠心,色彩鲜明,培养儿童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在亲子制作灯笼的互动中,不仅增加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们了解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洪梅居家养老:社工送福进家门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企业文化精神,汇益驻夏汇村、尧均村居家养老社工联合了天地壹号公司代表于中秋来临之际分别在夏汇村、尧均村开展了情满中秋,温暖你我志愿者中秋慰问探访活动,让居家养老服务对象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分别在夏汇村、尧均村开展,共探访了18位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许多服务对象在探访的过程中与社工一行分享过往自身经历的中秋节,畅聊过来,品评今朝。感受新时代中,社会各界对老人的关怀。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