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河田:你有一碗凉茶待领取~

由于时值盛夏,社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6℃,地面温度高达40℃,连续高温天气,容易造成中暑等症状。

然而总有一批人,他们你不辞辛劳,炎炎高温仍然坚守岗位,为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日前联合厚川药房、河田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派送凉茶活动,为高温工作者送去一丝关怀。

志愿者为户外工作者送上凉茶

活动中,志愿者们总共分成三队派送,第一队沿着沿着河田郡马路经过陆桂路,由河田六桂路返回河田广场;第二队沿着河田大道经过沿河路,由河阳路回到河田广场;第三队从河田广场出发,经过河田社区卫生服务站,由河田南边旧村路回到河田广场。

社工在河田广场中心摊位协助志愿者分装凉茶,社工向往来居民和工人派发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宣传单并介绍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高温工作者们纷纷向社工和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增加了他们坚守岗位的信心和动力。

活动结束之后社工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分享总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感受到在高温下工作的辛劳,并且表示愿意积极参加河田社综之后的志愿服务。还有志愿者反馈在派送时有许多居民表示想要加入志愿者队伍。此次活动,为社区营造一种相互关爱、相互体谅的和谐氛围,体现一种人文关怀。同时,弘扬志愿精神和文化,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提高志愿服务知晓率。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