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抓住暑假的尾巴

经过一系列暑假夏令营活动,白濠社区的青少年们向社工反映希望在开学前还能够学习到更多的技能。为回应暑期青少年们的呼声,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邀请到了白濠社区的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卢梓锋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教授社区的青少年标准的乒乓球技法。

本次技能学习以小组形式开展,小组招募信息一经发布,受到社区内青少年的欢迎。经过筛选,共有17名青少年入选了本次的乒乓球小组。

在六节的小组里,卢老师按照组员打球的习惯分为直板与横板两组,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板习惯,教授不同的握拍方法和运动技巧,矫正姿势,教授组员滑步等专业的乒乓球技巧。


小组现场不时有组员的家长在旁观摩,有家长反馈,卢老师的教学非常有成效,组员的乒乓球水平有了质的提高。

组员在小组结束之际,也对自己在本次小组中的收获进行了总结,组员表示,在小组中学到乒乓球的很多技巧,在跟小伙伴一起切磋的时候能够用得上,自己的乒乓球已经比以前打的更好了。

小组取得成效,离不开诸如卢老师的热心人士相助,希望社区内更多的热心人士能够加入到社区的文化建设和社区治理当中,白濠社工欢迎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