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洪梅居家养老:“欢乐与共”护工、志愿者拓展活动

为了帮助增进护工、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配合程度,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丰富护工、志愿者的业余生活,为此,东莞市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站社工在金鳌沙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护工、志愿者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11名护工及志愿者参加。活动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和“你说我听”分享会环节。在游戏互动环节里,社工带领护工、志愿者通过团体游戏,促进志愿者与护工之间的相互配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护工、志愿者之间相互合作,团结地完成游戏环节中的三个游戏。


“你说我听”分享会环节中,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有低龄老人志愿者表示:“很开心参加这个活动,大家有说有笑地一起玩游戏,虽然做志愿服务的时候彼此之间有合作,但接触不多,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本次护工、志愿者拓展活动,促进护工相互交流,互帮互助,增强了社工、护工和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能使双方心情愉悦,放松身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