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莞社工十周年,汇益与你同行

    今年,是东莞社工的第十年,十年以来,东莞社工坚持“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探索精神,恪守“助人自助”的工作宗旨,在助力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面展示我市社会工作十年发展成果与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东莞市民政局于2018122日举行“新时代 新社工 新征程”——东莞市社会工作发展十周年服务成果汇报展示会。


会场一览

各社工机构紧张筹备中
“耕耘社工纪念奖”颁奖
小志愿者表演粤剧
小志愿者表演
热心市民题字
来自外国友人的支持
市民热情高涨
热心市民为“爱心早餐”捐款
小朋友为“爱心早餐”项目助力
向市民介绍特色项目
展望未来

过去十年,东莞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社工和社会服务项目,社工与市民相互陪伴成长,在接下来的岁月里,社工也将一直不忘初心,负爱前行。


专业丨聚焦丨创新丨发声

让服务成为责任,让责任成就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