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汇益驻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摘要:2017年12月20日,东莞市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这是东莞市第30个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中心落户在漳澎村四坊东正街大同桥桥脚。这无疑是麻涌镇残疾人的福音,中心通过为残疾人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实现残疾人能力提升,适应社会从而回归社会的目的。

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得到各部门及领导重视,莅临揭牌仪式及指导中心工作的领导有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冉红宇、麻涌镇党委委员李国庆、麻涌镇副镇长兼漳澎村党委书记陈秩强、东莞市工商联副调查员宋志峰、麻涌镇财政分局局长叶艳峰、麻涌镇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叶灿辉、麻涌镇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吴丽娇、麻涌镇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赵潜红及各村民政干部。再次感谢领导们莅临指导!

10时整,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理事长黄美凤及中心社工向莅临的领导介绍中心的运营情况,莅临的给位领导在社工的介绍和带领下参观了中心各个功能室。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冉红宇表示,历时五年时间终于落实并运营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这为麻涌镇的残疾人提供一个就业安置机会,使残疾人获得心理情感支持及能力提升,并改变非残疾人对残疾人无用观的看法。

 参观中心场地

随后,给临到来到职业康复室慰问中心学员们,正在工作的学员们停下手中的活儿,表示对领导的尊敬和欢迎。

  领导慰问中心残疾人

10时40分,各位领导、同工及中心学员们移步到服务中心正门进行揭牌仪式。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冉红宇、麻涌镇党委委员李国庆、麻涌镇副镇长兼漳澎村党委书记陈秩强、东莞市工商联副调查员宋志峰分别致辞,为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发言完毕后,主持人邀请冉理事长、李委员、陈书记、宋调查员及赵理事长共同为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揭牌。几位领导移步到牌子前面,双手拉着红绳,现场的学员们、同工及社区居民传来热烈的掌声。

  揭牌仪式现场

领导们巧手轻轻一拉,红布随之被拉下,一个写着“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的牌子展示在众人眼前。这标志着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现场传来更加热烈的掌声,为中心成立表示欢喜。

 领导揭牌

随后,为纪念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各位领导与中心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广电传媒麻涌新闻对中心学员及社工进行访问,访问的内容包括学员上班学习心得、工作情况、日常活动等。

再次热烈祝贺麻涌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并感谢每一位参与的人员,相信服务中心定能为麻涌镇残疾人带来福祉。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