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 助残日活动
摘要: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充分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残障人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镇残障者事业发展。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7年5月23日联合厚街镇残联在白濠广场举办“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助残日宣传活动。

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充分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残障人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镇残障者事业发展。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7年5月23日联合厚街镇残联在白濠广场举办“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响非常热烈,越来越多的居民聚集在白濠广场,其中有残障者,也有很多热心的居民。社工向居民们分发小册子,并讲解,让居民对残障人士多一份认识、理解与关怀。并把这种扶残助残的人道主义精神向全社会扩散,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社工们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把义卖所得捐赠给助残机构。义卖现场非常踊跃,有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与,在购买义卖物品的同时还捐赠出爱心。图中的妈妈带着小朋友捐赠善款不收取义卖物品,让人感动。

 

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社会关注残障人士,同时也把关爱残障人士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开来。发动全社扶残助残,乃至延伸到帮助所有弱势群体,推进和谐社的建设与发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