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家”声“家”色之亲子手工制作(魔法气球)活动顺利开展
摘要:为了给社区亲子及家庭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增强亲子们的动手能力及思考能力,树立家长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4月15日开展了“家”声“家”色之亲子手工制作(魔法气球)活动。

   为了给社区亲子及家庭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增强亲子们的动手能力及思考能力,树立家长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4月15日开展了“家”声“家”色之亲子手工制作(魔法气球)活动。

 

   学习“魔术气球”制作知识,社工边讲解如何控制手势边示范。然后,亲子们开始动手制作,活动中大家都兴致勃勃,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亲子们都认真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制作之中,很多都表示,一个普通的气球,通过发挥想象了能捏成不同的形状,制作出栩栩如生的作品,如小狗、乌龟、花朵等,觉得非常新奇。

此次手工活动为社区亲子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性,让孩子们体会到勤于动手和动脑的乐趣,同时通过亲子互动活动的共同参与,促进亲子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家庭亲情。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