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深圳慈善公益网坪山新区金龟社区服务中心赴我中心参观交流
摘要:2016年7月15日上午,深圳慈善公益网坪山金龟社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行7人前往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由金龟社区服务中心中心主任普忠鸿带队。

       


   2016年7月15日上午,深圳慈善公益网坪山金龟社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行7人前往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由金龟社区服务中心中心主任普忠鸿带队。

 

   首先,我中心带领金龟社区同工, 逐一介绍了我们的服务功能室及场地设施设备管理,双方就东莞与深圳的差异和各自特色进行了交流。随后,我们在中心社工办公室对中心的专业服务、行政管理、品牌项目的打造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探讨。


    本次交流,不但对东莞与深圳的社区服务运作模式和管理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还对彼此的社区共同点,即社区空间营造等方面的想法作了深入沟通,这对于我中心后期服务的开展是一次良好的经验借鉴和学习机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