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孝德满江城,敬老在乡村”探访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社会各界支持下,汇益驻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厚德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孝德满江城,敬老在乡村”探访慰问活动。

9月12日上午,社工与工作人员们认真地将慰问物资进行致分类和打包,在社区党工委书记李婉乔的领导下,一行人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去探访慰问社区中180多名服务对象。

活动中,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社工及志愿者组成多个慰问组携着中秋礼品入户慰问服务对象,给予他们节日问候和节日祝福;通过交谈关心老年人、困难家庭的生活近况。接受慰问品和大伙的亲切问候后,服务对象都非常感激,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志愿慰问活动凝聚了广大爱心企业、善心人士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初心和力量,让困难家庭和长者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