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感谢师恩”儿童手工花篮diy

9月8日,井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430学堂为社区儿童开展了一场以“感谢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手工花篮DIY活动,小朋友们通过制小礼物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本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小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教师节的意义,尊师重道我国的传统美德,新时代的今天也要继续将它传承下去。此外,社工为小朋友派发了小卡片,让他们把心底想对老师表达的敬意写在卡片上面。

接着,社工讲解了手工花篮的制作流程与技巧,并将材料包分发给小朋友,带领小朋友们开始了手工花篮的制作。领到材料后,小朋友便兴致勃勃的动起手来,很快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世界中,小朋友们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也完成了一个个绚丽的花篮,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相互交流分享,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

通过本次教师节手工花篮DIY活动,不仅让社区小朋友们表达对老师浓浓感恩之情,同时也将一颗尊师敬师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中,并将不断延续伴随他们成长。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