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情暖社区,温暖到家”志愿者社区探访活动
    8月26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白濠社区党工委志愿者、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团委志愿者以及东莞市拓展服务总队白濠启豪小组志愿者,共同对社区17户低保、困难群众展开探访慰问活动。

    本次探访活动,同工及志愿者们为慰问对象们准备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烈日下,志愿者及社工们通过小组行动,带着慰问物资前往服务对象家中,为服务对象送上社区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与祝福。在慰问的同时社工还向服务对象们了解最近的生活状况,以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

    社区中,总有那么一群人为着大家的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街到社工及志愿者们的关心和物资慰问,服务对象都非常的感激。社工及志愿者们穿梭于社区的大街小巷,他们用爱心与汗水,为夏日下的社区带来了一片清凉,同时本次的慰问探访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点赞。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