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梅沙村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汇益驻梅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洪梅镇社会事务局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梅沙村的实际情况,于6月28日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梅沙村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现场,社工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和宣传讲解安全生产要点,并叮嘱社区居民要有“生产再忙,安全不忘”和“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意识。本次宣传活动为社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生产素质。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