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端午情浓,社工相伴”社区探访活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6月21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志愿者为社区的弱势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让志愿者在探访的过程中体验助人的快乐,体验自我价值,坚定他们参与善行行动的信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为10户弱势老人家庭送上礼物与关怀。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志愿者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并为小志愿者们讲解了入户探访时要注意的问题。“奶奶您好,端午节快乐,祝您安康长寿”......活动中伴随着一声声的问候,儿童青少年志愿者们带着散发着清香的粽子走入社区,为社区的弱势老人家庭送上端午的问候与关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路过的群众都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小小的粽子不仅代表着社区的心意,更承载着对弱势老人的关怀与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弱势老人家庭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气氛和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也体会到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己也感到很开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