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温暖爸爸周”父亲节主题线上庆祝活动
父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是繁忙、威严的,孩子与爸爸接触交流的机会也是比较少;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了给父亲和孩子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给孩子们勇敢表达爱的机会,增加亲子互动交流频次,增进父子、父女间的感情,汇益驻凤岗镇网格管理中心社工于6月15日-21日开展了为期一周“温暖爸爸周”父亲节主题线上庆祝活。
自2020年6月15日-19日开始在线上征集作品及打卡任务,于6月21日父亲节当天,社工收集并向公众号推送推文展示参加者作品。活动共收集作品14份,“温暖爸爸周”打卡成功13人。其中,征集的作品中,小朋友都写上了对父亲的祝福和对父亲说的话,满满都是对父亲的敬意和爱意,令人动容;小打卡的日记更是记录了一周温暖爸爸的点点滴滴。活动周里,有的小朋友帮帮爸爸捶背;有的小朋友给爸爸制作父亲节贺卡;还有的给爸爸洗脚,倒水,晾衣服...无不体现的孩子们对父亲满满的爱意。
孩子们对父亲的爱是纯净的,也是热烈直接的,在参加者意见表中,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发现自己比以前更爱爸爸了”、“跟爸爸更亲近了”、“更懂得爱要表达出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