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2019年社会工作发展综合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6月16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2019年度东莞市社会工作发展综合评估工作,协助本次评估工作的还有汇益驻各服务点的主要负责人;本次评估专家由佛山市新里程社会工作评估中心成员组成。
        评估工作开始前,评估组长潘文亮向机构人员介绍本次的评估专家,机构全体人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梁俐茵评估员对本次的评估流程做简单的讲解。
        评估伊始,汇益机构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陈文君分别从机构基本情况、机构业务发展模式及目标、19年工作重点、机构人才培养、特色服务等方面向评估专家们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各评估专家针对2019年汇益中心在组织管理、专业水平、服务绩效等多个方面展开细致的评估工作。
        评估过程中,评估专家们根据评估标准详细地查阅机构资料并进行相关的细节求证;机构各主要负责人员也分别对应自己工作范围的版块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于涉及到服务点的材料检证时各项目负责人也及时协助解答评估专家的疑问。
        经过将近一天的评估工作,评估专家在最后的现场反馈环节就资料评估过程中机构所存在的不足以及扣分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机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细心地指出个别工作或服务上改善和细化的意见与建议,能够使机构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不断地改善和提升,这对机构未来的建设发展具有很大的启示与帮助。
        最后,感谢佛山市新里程社会工作评估中心评估团在本次综合评估中对机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指导。至此,汇益中心2019年东莞市社会工作发展综合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